top of page
DSC01151_edited.jpg

VISION

閱  讀

  • 作家相片PLAYground 南村劇場

2020 FCA 創新商務獎頒獎典禮



出席「FCA創新商務獎頒獎典禮」 副總統期盼臺灣掌握時代、創新 走出新的經濟發展


數位時代為鼓勵新科技的應用、創意與商業結合,期待發掘以消費者為核心、掌握社群特質、運用互動科技的商務模式創新典範,已連續五屆舉辦創新商務獎。希望透過表揚這些傑出的企業典範,以及經驗分享與交流,讓台灣產業有更多機會能夠升級。


2020FCA 創新商務獎頒獎典禮,獎項分為「最佳技術創新」、「最佳體驗創新」、「最佳產品創新」、「最佳商業模式創新」、「最佳管理創新」共五大項,每件作品最多只能報名兩項獎項。共邀請橫跨零售業、顧問業、數位行銷業、網路業、研究機構及創新領域等專家評選,每項分別選出金獎1名、銀獎2名、銅獎3名和評審團大獎3名。


今年更邀請到副總統賴清德蒞臨頒獎。副總統致詞時表示,由巨思文化榮譽發行人何飛鵬所領軍舉辦的「創新商務獎」,從2015年開始,今年已經邁入第6年。主要目的是為發掘更多創新人才,同時建立商業創新典範,也因為意義重大、目標遠大,且評審非常公正,這個獎項已經成為商務創新界的奧斯卡獎。他要恭喜所有今天得獎的好朋友們,真的是非常不容易,可以視為個人榮譽,也可以視為未來進一步推動的動力。




活動資訊

|時間:7/1(三)下午14:30-16:00

|地點:PLAYground 南村劇場.青鳥.有.設計(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6號)

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