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DSC01151_edited.jpg

VISION

閱  讀

  • 作家相片PLAYground 南村閱讀

《佛花》郭蘅祈(郭子)新書簽名分享會



知名音樂人郭蘅祈(郭子)老師,帶著新書《佛花》來到 PLAYground 南村劇場.青鳥.有設計,舉行新書座談,更邀請到特別嘉賓 萬芳老師,一同對談分享,與大家暢談寶貴的人生經歷。


 

關於佛花

1990年金曲獎首屆,郭子投身娛樂圈,參與了華語歌壇最輝煌的的黃金年代。30年來他創作了許多經典作品橫掃90年代台灣流行樂壇,「祝福」「偷心」「忘記你我做不到」「別在傷口灑鹽」「原來你什麼都不要」等,這些家喻戶曉的歌曲背後,是郭子經歷娛樂圈內外許多年的感觸與故事,也是90年代台灣人的心聲。這些內容,透過郭子多年累積的攝影作品,從現今角度,讓每個人重新回憶,經典旋律所代表的生命足跡,以及歲月在郭子身上印下的人生智慧。


作者簡介|郭蘅祈(郭子)

橫跨音樂、戲劇、演唱會製作與導演工作。在臺北藝術大學戲劇系在學其間,就以「郭子」藝名,成為流行創作歌手,出版多張創作專輯「兒童樂園」、「鴿子與海」、「帶作品回家」、「愛相同」,並替多位知名歌手張學友、張惠妹、王菲、江美琪等歌手,創作 〈祝福〉、〈偷心〉、〈原來你什麼都不要〉、〈別在傷口灑鹽〉、〈矜持〉、〈親愛的,你怎麼不在我身邊〉等百首當紅歌曲。並成立「臺北故事劇場」,製作及演出多部口碑之作。




|精彩場次

台中 5/17(日) 14:30-15:30

誠品書店園道店 3樓閱讀書區


台北 5/23(六) 14:00-16:00

PLAYground 南村劇場.青鳥.有設計


高雄 5/24(日) 15:00-16:00

誠品書店大遠百店17樓書區中庭




時報悅讀網:https://bit.ly/POO0037RShf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