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DSC01151_edited.jpg

VISION

閱  讀

  • 作家相片PLAYground 南村劇場

《後台學》十月主題講座開放報名|「從歌手到音樂劇演員」管罄╳周定緯


好聲音,能有多少可能?


當一個傳遞美好故事的歌頌者,無論是成為一位歌手,還是一位音樂劇演員,都能利用嗓音寫出每個當下的精彩。


十月後台學,我們邀請到兩位歌頌者,音樂選秀節目發現了他們的好聲音,站在不同舞台上,利用不同的歌頌方式,與每位觀眾共同編寫生命裡的回憶。


《搖滾芭比》、《木蘭少女》、《不讀書俱樂部》、《台灣有個好萊塢》...同一個聲音,不同的故事,讓我們用60分鐘來聽聽,兩位的聲音生命旅程。



《後台學》主題講座|十月場

「從歌手到音樂劇演員」管罄 ╳ 周定緯

▎時間:10/20(二)19:00 - 20:00

▎地點:PLAYground南村劇場.青鳥.有設計(臺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6號)

免費報名入場 👉 https://reurl.cc/d51LM8

(名額有限額滿為止)


 

《後台學》精彩回顧

 

《關於後台學》


聚光燈下,一場演出在觀眾如雷般的掌聲中落幕,這是一部作品在舞台上的終點。那麼作品的起點在哪裡呢?過程中又會發生什麼轉折?讓我們一起回到後台,找尋這精采的起源。


演員在舞台上精湛的演出,他們在後台是如何揣摩角色的靈魂?設計師的成品在舞台的每一個角落綻放異彩,他們是如何在生活中尋找靈感?作家筆下的世界在舞台上具象呈現,他們又是如何透過一字一句構築起來的呢?


這些故事都發生在舞台之後,精采程度不輸給舞台上的演出,可能是旅行中一段美好的風景,也可能是休息室裡的一句垃圾話。


讓我們用60分鐘的時間,分享所有精彩的起心動念。


bottom of page